20种研究会成员期刊入选中国高校“三优”期刊

近日,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发布,共有20种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会员期刊入选,占会员期刊总数的45.45%。其中,《高等学校化学学报》入选“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东北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等7种期刊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北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12种期刊入选 “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与以往不同,今年的期刊遴选不再由主办单位自行申报,而采取对所有高校科技期刊进行全面遴选的方式,参选期刊数量较往年有了大幅增加,入选难度提高。此次遴选活动以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为主旨,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的数据指标进行定量打分排序,保证了遴选结果科学、准确。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吉林省) 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1种)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吉林大学) 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7种) 东北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 吉林大学学报地球科学版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 吉林大学学报理学版 吉林大学学报医学版 吉林农业大学学报 中国兽医学报(吉林大学) 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12种) 北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东北电力大学学报 仿生工程学报(英文版) 高等学校化学研究(英文版) 吉林大学学报(信息科学版) 吉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吉林中医药(长春中医药大学) 经济动物研究(吉林农业大学) 菌物研究(吉林农业大学) 临床肝胆病杂志(吉林大学)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报 中国实验诊断学(吉林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2-31 14:09:16]
作者: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Copyright 2004—2015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