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2019年4月24—26日在吉林省集安市香洲宾馆召开。共有21位常务理事参会,会议由许国良理事长主持。 许国良理事长总结了2018年研究会工作及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强调研究会必须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依法依章开展活动。要求全体常务理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我们研究会党组织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传达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准备情况及七届十二次、十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吉林省入选名单,并推选了16名代表参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鞠善宏秘书长汇报了研究会财务收支情况,介绍了外聘兼职会计的人选及费用标准,通报了年检工作的准备情况。 会议讨论了本届理事会2019年年度工作计划及2019年学术年会的具体安排。经研究决定,2019年6—7月研究会将对全省高校科技期刊开展审读工作,通过对期刊的办刊宗旨、学术水平、编辑质量、出版质量、标准化及规范化等内容的审读,发现问题与不足,找出差距,提出整改意见,以达到全面提升我省高校科技期刊质量之目的。并以此次审读为契机开展“第二届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奖”的遴选工作,通过表彰先进推动我省高校科技期刊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议决定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将于2019年7月在松原市召开,并举行“第二届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奖”颁奖与表彰大会。会议还对年会的内容、形式和日程进行了研究与布置。副理事长向政、陈永杰、王丽、田宏志、张学东、高慧、宋长占、梁怀学、吕洪斌、张国范、刘伟,秘书长鞠善宏,副秘书长石绍庆、王前等研究会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5-09 14:08:23]
作者: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Copyright 2004—2015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