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吉林市召开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于2017年9月12日,在吉林市紫光苑大饭店成功召开。吉林省科技期刊研究会成立于1987年6月18日,历经30年风雨历程,不断发展壮大,为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有单位会员40余个,个人会员200多名。 参加庆祝大会的嘉宾有: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颜帅先生,北华大学副校长杜培革教授、吉林省高校社科期刊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东北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社社长王亚范编审,学会第一届理事长赵静宜老师,第四、五届理事长尹遵珊老师,本届理事长许国良编审以及超星出版集团、万方数据及同方知网大型数据供应商代表。来自全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的40余家会员单位、吉林省高校文科期刊研究会部分代表,约160人共聚一堂,隆重举行成立30周年庆典晚会。 庆祝大会上许国良理事长代表研究会致开幕词,他在报告中回顾了研究会的成长历史及研究会所属期刊所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技期刊编辑要抓住机遇,认清改革形势,谋划未来发展;注重发挥高校科技期刊服务于教学、科研、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功能;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体现我们高校学术期刊的价值,发挥我们的特殊作用。 颜帅编审代表中国期刊协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向大会致辞,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詹丽萍教授代表承办高校致欢迎词,王亚范编审代表吉林省高校社科期刊研究会致辞,大型数据供应商代表对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表达了祝贺。会上研究会第一届理事长赵静宜编审和第八届理事长许国良编审共同为研究会徽启用揭幕。会议表彰了建会三十年来有突出贡献的会务工作者, 为获得“首届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刋奖”期刊进行颁奖。



发布日期: [2017-09-25 14:07:19]
作者: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Copyright 2004—2015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