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八届2次年会暨期刊出版业务培训班在长春召开

2015年6月24-26日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八届2次年会暨期刊出版业务培训班在长春召开。

首先召开了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学术年会,许国良理事长在年会上做了大会发言。在学术交流中,刘伟编审、张祥合副编审、郭伟副编审、郭建顺编审分别作了期刊伴随我成长、数字出版时代科技期刊的转型思考、媒体融合下高校科技期刊的区域协同发展模式、高校自然科学学报走专业化特色化办刊模式的体会及困惑的学术报告。

在随后的编辑培训中,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有丰富出版实践经验的业内领军人物陈浩元编审、李兴昌编审、汪新红教授为会员做了科技期刊编校应遵守国家有关标准、科技期刊标点符号的规范使用、学术期刊移动出版战略探讨的专题培训。

经过三天的学术交流和业务培训,会员业务素质和编辑加工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了解到最新的期刊数字化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出版趋势。吉林省新闻出版从业人员职业资格技能鉴定站负责人做了结业总结,并为会员颁发结业证书。



发布日期: [2015-07-07 10:53:04]
作者: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Copyright 2004—2015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