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8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五个十佳”表彰会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8次会员大会暨首届“五个十佳”、“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颁奖会于2014年9月24—26日在长春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召开,来自全省40家高校科技期刊的近1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由本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田宏志编审主持,本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副理事长王丽教授致开幕词,副理事长张学东编审宣布首届“五个十佳”评选结果及获奖名单,宣布授予向政等9名同志(编龄:30年以上)为“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杰出贡献奖”,陈永杰等20名同志(编龄:20年以上)为“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突出贡献奖”。

第8次会员大会由本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丽编审主持,本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许国良编审代表本会第七届理事会作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凝聚正能量,全面推进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分三方面:1主要工作【1)会风优良,凝聚力不断增强;2)举办“评优”活动,推动高校科技期刊事业发展 ;3)圆满完成学会更名的各项事宜】。2成绩与不足【1.主要成绩;2.问题与不足】。3对下届理事会工作的建议。本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向政编审作了修改章程的报告,秘书长田宏志编审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

选举大会由本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高慧副编审主持,副秘书长刘伟编审介绍了第八届理事候选人简历。大会选举产生了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44人。本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许国良编审主持召开本会八届一次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选举出本会第八届常务理事28人和主要负责人。许国良当选为理事长,陈永杰、高慧、姜今锡、梁怀学、刘伟、吕洪斌、宋长占、田宏志、王丽、向政、阎琪、张国范、张学东当选为副理事长, 鞠善宏当选为秘书长,张晓辉、王前当选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许国良编审对上一届常务理事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大会还广泛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期刊展览。



发布日期: [2015-07-03 10:52:14]
作者: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Copyright 2004—2015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